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

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

贊助商

Sponsor
HMK鴻茂|公司簡介
公司名稱:鴻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電話:05-5960871
客服電話:0800-070-858
傳真:05-5951417
公司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新生一路36號
公司網址: https://www.homemark.com.tw/
聯絡人:張見榮 經理/0978708621

公司簡介:

在台默默耕耘30餘年的鴻茂,創立於1986年,位處純樸的雲林縣,帶給消費者最有人情味的體驗,鴻茂起初以不銹鋼工廠起家,在認真、誠信的經營理念下,深深搏得客戶信賴,於業界累積良好聲譽,並打響名號。

如今已走入全台數十萬家庭,成為家的標誌。
HMK鴻茂用專業,默默貼心守護,成為您可靠的後盾,是鴻茂的核心價值,也是對自我的期許,從儲水水塔、熱水器、廚藝器具,到淨水設備、廚衛系統,積極拓展完備的「居家生活體驗」,最細微、最全面的照料您的生活。

HMK鴻茂|五大核心

1.承諾:鴻茂為每一個產品投注最謹慎的研發精神,承諾確保讓每位消費者,都能獲得最佳保障的優質產品。
2.可靠:消費者購買的不只是產品,為此鴻茂自許成為消費者最可靠的後盾,提供消費者最良好的使用經驗、解決方案。
3.節能:地球只有一個,鴻茂每天都實踐環保節能這一點,這就是為什麼鴻茂總能提供最環保節能的產品與技術,力求與消費者一同為環保盡共存的心
4.創新:鴻茂擁有自主研發團隊與實驗室,日復一日地開發研究設計,嘗試各種可能性,為產品更提升、再進化,以滿足消費者對生活的想像與品質要求。
5.貼心:涵蓋全台灣的直營服務據點,是鴻茂展現的貼心,感同身受的客服中心,體會寒冬中沒熱水使用的焦慮,因此串聯全台的服務據點,以最快速的時間為消費者解決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