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

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

贊助商

Sponsor
公司簡介:
電話:07-3656297
傳真:07-3657697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tsaipaint.medusa/
LINE: @ksm7717z
E-mail : hc24520305@gmail.com

華彩塗料成立於2010年8月,專研生產水性、低碳《美杜莎環保塗料》及一系列《無機質防水材料》。 我們所有的材料都不含甲醛,秉持華彩的核心理念環保,無毒的企業責任!
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,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客制塗料;以及完善的規劃協助,提供您一站式服務。
華彩塗料的愛防水產品是全臺首創液態防水材,並榮獲創新研究獎、臺灣精品獎及馬來西亞明星獎!
施工簡易,原液稀釋後取代水,添加在水泥沙中與水泥砂共工,能填充並密封所有毛細孔,成為防水堅固的基礎結構,同時可以省工省時50%以上。也可以添加在磁磚黏著劑、填縫材中,可以有效預防磁磚白華現象!

優異防水的特性,有裂縫也不會滲吸,可以承受正、負水壓,抗霉、阻隔濕氣效果佳,超低吸水力可以減少鋼筋生鏽、進而延長結構體壽命。

美杜莎環保塗料系列的仿石塗料,不但可以打造出仿真度高、擁有視覺及觸覺的體驗,施工簡易並且耐候久堅,讓建築物永保如新。

相較於傳統建築石材,除了不受石材物理特性限制以外,更具備有輕量化、無接縫等特色。
擁有綠建材標章及一級耐燃證明的美杜莎環保塗料、不僅可縮短施工工期同時減少建築物負擔,增添建築整體的美觀與安全、為建築風格帶來無限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