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

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

活動花絮

Events

111.8.27本會主辦「惠明盲校慈善演唱會」

2022/08/31

「惠明盲校感恩慈善演唱會」
(一)舉辦日期:111/8/27(星期六)
19:00-21:30
舉辦地點:高雄中山大學 演藝廳
演出單位: 惠明樂團
(二)用音樂傳遞愛與關懷,超級大愛公益樂團『Super Love Band』此次結合本會、上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、合心開發股份有限公司、城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、環綺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、九乘九文具股份有限公司、德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、龍進營造股份有限公司、迅安捲門等愛心企業一起共同主辦「心內的彼首歌」第12場感恩演唱會,來幫助視障弱勢族群。

感謝 #惠明樂團 和 S.L.BAND樂團的高水準演出,以及我們志工夥伴的陪伴與付出,為嘉賓帶來一場幸福的音樂饗宴,搭配門票上的點字「我很幸福」,代表我們都是一群有福之人。
薩克斯風盲師說:
「每次當我仰望星空的時候,雖然我只能看到一絲光線,但就像是夢想,我知道它確實存在就夠了!」

聚集各位的愛心,本會 洪光佐理事長 代表全體捐款者致贈惠明盲校善款1732500元,一同成就視障孩童的舞台夢,支持他們使築夢的路上更有力量。

【雖然看不見,但用心能點亮世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