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

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

專業講座

News
2020/11/09
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謹訂於今(2020)年11月12日至15日假高雄展覽館舉辦「2020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」

重要通知:

一、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謹訂於今(2020)年11月12日至15日假高雄展覽館舉辦「2020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」,並以「青銀共享,身生不息」為主軸,規劃全齡友善住宅、樂齡幸福生活、失智症專區、健康促進專區、生活輔助,保健食品、睡眠科技、防疫專區等八大主題區。並與台灣福生環境住易聯盟共同舉辦「全齡安宅生活論壇」。邀請全齡安宅生活之相關廠商、政府單位、機構、醫院等,深入探討以全齡居家生活支援、自立自主支援照顧為概念,兼顧無障礙空間和設計美觀,共同打造全家人的全齡安宅生活。
二、該展覽為南台灣唯一聚焦於長期照護、智慧醫療、生活輔具、失智照護等銀髮相關議題之展會,展示最新科技、趨勢及話題性的醫療照護相關樂齡產品和服務,提供銀髮族群動的好、顧的好、睡的好、吃的好、住的好、活的好的全方位解決方案,為南部銀髮產業帶來實質交流採購商機,展示產業新科技及新知識,為高齡社會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。
三、敬請各會員同業先進撥冗前往參觀,需要參觀券者請向本會索取,謝謝。